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玻璃鞋和城堡蛋糕 昆凌還有一個超大禮物

周杰倫(右)手捧玻璃鞋為愛妻昆凌(左)慶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去年為「周董」周杰倫產下寶貝愛女「Hathaway」小周周,一家三口幸福甜蜜,昨是她23歲生日,周杰倫特別打造了灰姑娘童話故事般的生日派對,甜蜜到出汁的夢幻氛圍,讓粉絲直呼羨慕,今她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也提到自己因身份上的轉變,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感性言語讓大批網友亦有同感。

昆凌(左)曬出與媽媽(右)和蛋糕人偶合照,網友紛紛猜測人間的人偶是周杰倫扮的。(翻攝自臉書)

昆凌今在臉書曬出和媽媽武元慶與蛋糕人偶的合照,發文感謝眾人對她的祝福,文中提到以往過生日時,只會想到自己是壽星,完全不知辛苦的人是將她生下來的媽媽,自己只要負責「破繭而出」。成為人母後,才深刻體會到媽媽在「母難日」的辛苦,最後昆凌也向媽媽允諾,「從今以後生日我也會幫妳準備一個生日蛋糕」,並俏皮地說:「這個大蛋糕很俏皮吧!

網友除了分享自己當媽的感受外,不少網友紛紛歪樓地猜測蛋糕人偶裡的人,是否為周杰倫,紛紛留言表示「看手臂的粗度跟比ya的方式」、杰倫不要藏了我們都認出是你啦」、「該不會裡面是杰倫吧?」

昆凌(左)與媽媽武元慶(右)情同姊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