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淚訴瞞婚 心疼妻3年半像坐牢

倪安東表示非常後悔當初瞞婚,對老婆很愧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2010年和老婆Vivi密婚,隔年產下女兒Chloe,隱瞞3年多後2014年才在臉書公開,他近日受訪表示,老婆當時「長達3年半過著幾近坐牢的生活」,讓他非常後悔。

《蘋果日報》報導,倪安東受訪回憶瞞婚生女一事,他哽咽泛淚表示愧對老婆,當時他因為怕已婚身分曝光,連老婆生產他都沒陪在一旁,「當時我只能在診所對面的大樓站著,那幾天都在外面徘徊,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生了。」直到女兒出生第3天,他才偷偷進入月子中心探望妻女,但妻女依舊沒能見光,他難過表示:「老婆不能和朋友講這件事,長達3年半過著幾近坐牢的生活,但我卻可以自由行動、和朋友吃飯、到國外演出。」讓他至今仍愧疚不已。

倪安東因不能公開已婚身分,結婚5年後才和老婆拍婚紗。(翻攝自臉書)

倪安東對女兒Chloe非常疼愛。(資料照,記者林弦儒攝)

2015年他又被爆用簡訊把妹,一度傳婚變,談及夫妻間爭執過程,他表示「你能想像情侶之間有一方在前進,但另一方卻在造成問題」,為反省過往,他在雙手手腕處刺青「Wake up、Focus、Be Kind、Work hard、Enrich、Magic」,提醒自己做人處世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