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一展避談江祖平 想當林心如孩子乾爹

16個夏天熱戀拉美記者會,左起戴君竹、楊一展、鄒承恩、盧映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外交部與文化部攜手合作,8月起在拉丁美洲國家電視台播出TVBS偶像劇《16個夏天》西語版,並將陸續在10個國家播放。

今天劇中演員楊一展、鄒承恩、戴君竹及盧映融出席造勢記者會,4人再度聚首,戴君竹笑說:「我跟鄒承恩在拍這部戲時都還沒結婚,如今我已經是媽媽,他也是準爸爸。」

楊一展過去因拍《16個夏天》與林心如傳出緋聞,現場他被問到沒收到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喜帖心情,他表示不在意,有傳簡訊恭喜她及霍建華,加上剛好結婚那天也已經安排別的工作;至於林心如傳早已懷孕,他則說不知情,但笑說:「當然希望早生貴子,生個小孩認我們當乾爸、乾媽來玩玩。」

他與江祖平外傳情變,問到兩人現在的關係,他顧左右而言他:「順其自然吧!今天這個記者會是喜事,先別聊這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