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姐姐陳思璇遇對手?誰自不量力

林志炫(左)與陳思璇(右)尬腿長,結果慘輸。(炫音音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娛樂旗下最有名的長腿姐姐陳思璇,素以113公分的美腿自豪,沒想到卻有人大膽來踢館。即將在11月5日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林志炫,為了賣票造勢,不但請來陳思璇幫他站台,竟然還大膽向陳思璇下戰帖,說要比腿長。

原來陳思璇的哥哥是林志炫演唱會音響控制師,難怪兩人交情好。(炫音音樂提供)

林志炫和陳思璇兩人身高一樣(176公分),男人最怕就是被說「短」,所以兩人在後台硬是拿出量尺硬尬,結果出爐林志炫腿長只有110公分,而長腿姐姐陳思璇破自己紀錄腿長115公分,林志炫慘輸沒話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