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像!周海媚撞臉戈偉如 網友毒舌「妝感厚重」

周海媚(左)被指和戈偉如(右)撞臉。(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不老女神」周海媚出道30年,曾演出金庸電視劇《倚天屠龍記》,被封「最美周芷若」,去年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一角,人氣再度翻紅,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她與台灣辣媽戈偉如撞臉,掀起一陣討論。

周海媚(左)被指和戈偉如(右)撞臉。(資料照)

12月將滿50歲的周海媚,昨以嘉賓身分出席韓國保養品牌活動,聊起感情生活,周海媚毫不思索表示「已經分手了」,還豁達地說「沒有愛情沒有關係,我有狗陪我」,她與小7歲圈外男友交往超過10年,覺得人生沒有愛情也沒關係,現在也沒有追求者。

周海媚自曝與交往10年的圈外小男友分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會結束後,網友對周海媚的五官頗有微詞,有網友覺得她記者會上的妝感過於厚重,導致有明顯歲月的痕跡,更有網友指她與戈偉如十分相像,紛紛留言表示「天呀!也太像!」、「戈偉如無誤」、「兩人還是保養得很好~」,意外造成討論。

戈偉如歷經過兩段婚姻,育有一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