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雪炫認愛Zico 男方卻僅認前後輩關係

「AOA」雪炫(右)日前被爆出正與「Block B」隊長Zico(左)熱戀中的消息。(翻攝自TOP STAR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王牌女神團「AOA」成員雪炫擁有姣好外貌與凹凸有緻的身材,被網友封為「國民女神」,不過她在10日卻被韓媒《Dispatch》曝光搭乘男團「Block B」隊長Zico的黑色保時捷到漢江約會的照片,還被拍攝到不少雪炫「下衣失蹤」、奔跑到Zico家悄悄見面的照片,遭揭露雙方已經熱戀5個月,引發熱議。戀情曝光後,雪炫所屬的「FNC娛樂」公開認愛,希望大眾能夠為小倆口送上祝福;但是,Zico所屬的「Seven Season」事後則打臉女方說法,稱雙方只是感情親近的前後輩關係,回應顯得十分曖昧不明,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韓媒《Dispatch》拍到雪炫(左)與Zico(右)的約會照,讓雙方戀情被曝光。(翻攝自Dispatch)

由於雙方都是人氣偶像,因此平時各自的行程都十分繁忙,但是小倆口仍會抽空碰面,大部分不是在Zico家約會,就是由Zico開車接雪炫至漢江附近兜風,努力維持雙方感情。在戀情被公開後,雪炫所屬的「FNC娛樂」就發表聲明:「雪炫和Zico在艱難的時期互相扶持,進而產生好感,對彼此來說是能夠舒服相處的歌壇前後輩關係,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視線看待他們。

雪炫方面在戀情被曝光後公開認愛,並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翻攝自Dispatch)

稍晚後,Zico所屬的「Seven Season」則發表聲明,稱:「看完戀愛報導,與Zico本人確認後,他說雙方是在困難的時期認識的,目前還在互相了解中,是關係親近的前輩和晚輩」,這番回應顯得有些曖昧不明,更有公司相關人士出面表示:「不是承認戀愛,2人並沒在交往」,近似「打臉」且完全衝突的說法也令人看了霧煞煞,甚至還被網友懷疑是女方經紀公司刻意的炒作行為,讓這段被曝光的戀情似乎顯得有些尷尬。

Zico方面相關人士表示2人並非戀愛關係,只是感情要好的前後輩關係,疑似是在打臉雪炫方面的說法。(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