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廁呻吟女星曬辣肉 自嘲「這個黑妹是誰? 」

林芊妤從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好身材,多次曬出辣照與網友分享。(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辣模林芊妤擁有34D姣好身材,號稱「港版瑤瑤」,2014年與富二代在公廁「野戰」被抓包,事件曝光後,知名度及工作量皆翻倍漲,向來喜愛以瑜珈健身的她,身材越來越好,即使演藝工作忙碌,仍不定時分享辣照讓粉絲消火。

林芊妤曬出健康小麥肌,讓她忍不住自嘲「這個黑妹是誰? 」(翻攝自臉書)

林芊妤近日與家人至澳門旅遊,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消暑。(翻攝自臉書)

林芊妤近日與家人至澳門旅遊,她在臉書曬出身穿比基尼泳裝的背影照與網友分享,露出火辣蜜臀及健康小麥肌,膚色與先前相比,黑了不少,讓她忍不住自嘲「這個黑妹是誰? 」,網友則紛紛跪求正面照,過沒多久,林芊妤曬出正面辣照,大秀豐滿D奶及火辣曲線,讓網友一飽眼福,網友除了狂讚她的身材好,更將視線放在胸部上的痣,樓歪回應「胸有大痣」。

林芊妤近日與家人至澳門旅遊,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消暑。(翻攝自臉書)

林芊妤胸前的一顆痣吸引網友視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