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沒了 陳沂:天佑台灣

KID(右)與吳怡霈(左)代班主持《大學生了沒》,即將停播。(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開播9年的《大學生了沒》,歷經主持人陶晶瑩請辭,搭檔阿Ken、納豆同進退,節目趕緊找來KID、吳怡霈救火,兩人在6月接主持棒,因收視率不見起色,《大學生了沒》確定在月底走入歷史,許多節目粉絲紛紛感到惋惜,然而向來言敢說的陳沂發文表示:「終於。天佑台灣!」

《大學生了沒》即將停播,陳沂表示:「天佑台灣!」(翻攝臉書)

2007年開播的《大學生了沒》,以生活化的話題與幽默輕鬆的風格,談大學生生活,在年輕族群中引起廣大迴響,也順勢捧紅了許多藝人,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節目的價值觀漸漸的扭曲,以玩樂、消費、外貌為主,與真正的大學生活脫鉤,節目終於停播,有許多人也將此視為一種解脫,陳沂就在臉書發文:「終於。天佑台灣!」有網友神回覆說:「以前剛播時我還真的以為是大學生~原來是一票儲備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