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30小時奔里約奧運 Selina備齊家當

Selina至巴西里約看奧運。(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昨晚搭機至巴西看奧運,光轉機加飛就要耗上30個小時,她行前在臉書開直播,由於里約治安問題多,歌迷頗擔心她的安危,她回應做了不少功課,「還是決定前往里約大冒險,這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奧運轉播很興奮,每個人都很熱血,對能親眼看到賽事我非常期待。」

Selina此行預計待1個禮拜,帶了枕頭、吹風機、保養品、感冒藥、健身器材、泡麵、零嘴、羽絨背心等家當,塞滿整個行李箱,光是墨鏡就帶了3付,Selina打趣:「畢竟我是藝人嘛,一戴上馬上從大嬸變成明星。」

Selina近來迷上慢跑,更想朝聖奧運運動賽事。(翻攝自臉書)為了對抗肆虐的茲卡病毒,Selina不忘帶大量的防蚊液與防蚊貼片,她也透露深受足底筋膜炎所苦,醫生建議她多吃膠質或補充膠原蛋白,但她說:「希望有機會用我的雙腳,去感覺里約這個城市。」準備了跑鞋想到當地慢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