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宮崎葵坐45小時飛阿根廷 瀑布前痛哭

宮崎葵、佐藤健為拍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坐45小時飛機抵達阿根廷拍攝。(傳影互動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宮崎葵、佐藤健聯手主演的日片《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改編自同名小說,動人劇情在日本上映後口碑發酵,劇組為拍攝出唯美畫面,先在北海道函館拍攝20天外景,接著又馬不停蹄飛了45小時,到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繼續拍攝10天,才完成整部電影。

該片拍攝最後一天,劇組來到被譽為世界三大瀑布的伊瓜蘇瀑布,準備拍攝宮崎葵對著瀑布哭喊的畫面,壯闊水勢讓所有工作人員都被水花濺得一身濕,不過拍攝出來的成果,就連原著作者川村都說棒,透露當初寫小說的時候,她就認為能夠對著瀑布哭喊這場戲的演員,就只有宮崎葵。而電影中,宮崎葵面對瀑布大喊「我要活得精采!」的畫面,也被譽為最催淚的電影畫面之一,成為繼當年《情書》裡中山美穗大喊「你好嗎?」後,最廣為流傳、最讓人感動的經典電影台詞。

宮崎葵在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中,面對瀑布哭喊。(傳影互動提供)此外,該片的殺青儀式也在瀑布前完成,導演為佐藤健和宮崎葵送上花束,兩位主角即使被瀑布弄得全身溼透,還努力用壓過水聲的音量向劇組道出心中感謝。佐藤健回顧時表示:「這地方真的很震撼。以前就聽過很厲害,但沒想到這麼厲害!」並透露能在這種地方演戲,真得非常幸福。演戲常常會倚靠環境的力量,但是這裡太強大了,他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在演戲(笑)身為一名演員,非常感謝有機會能在這種地方演戲。

佐藤健在《如》片中,飾演罹患絕症的男主角,為了延續生命決定和惡魔交換條件,如果讓摯愛的一樣東西消失在世界上,就可以多活一天,看似簡單的念頭,卻又像蝴蝶效應般引發難以預料的結果。8月19日在台上映。

宮崎葵、佐藤健為拍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飛抵阿根廷伊瓜蘇瀑布。(傳影互動提供)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