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神奇瘦身水 Jolin營養師打槍傷胃

蔡健雅近日瘦身有成,分享秘方卻遭營養師打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自製瘦身飲讓她成功瘦身,她也不吝嗇跟大家分享,不料卻遭幫蔡依林瘦身的營養諮詢師邱錦伶打臉:「這種方法喝半年,胃不會出問題?」

《壹週刊》報導,蔡健雅最近公開瘦身秘方,500CC溫水、檸檬一顆、肉桂粉、辣椒粉各加1/4匙,再以蜂蜜、蘋果醋調味,早上空腹喝效果最好,有人稱自己喝了之後瘦三、四公斤,營養邱錦伶知道後卻回應:「不予置評,檸檬很寒,加上醋、辣椒都會刺激胃,像這種方法喝半年、一年,如果本來胃就不好的人,有沒有可能會胃潰瘍呢?」對蔡健雅的瘦身方式無法認同。

邱錦伶曾幫許多天后級人物調養身體、瘦身。(翻攝自臉書)

邱錦伶因幫許多天后級人物瘦身、調理孕體而出名,她既非醫師,也沒有合格營養師執照,但她強調使用的東西都是溫和的,完全是以人體實驗得來的經驗,因此蔡依林、林熙蕾、孫儷等明星都向她尋求瘦身之道。對此,蔡健雅透過經紀公司亞神回應:「謝謝營養師的關心和提醒,以後會注意。」

蔡依林也曾向邱錦伶諮詢瘦身之道。(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孫儷生下第二胎只胖11公斤,也是靠邱錦伶的調養方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