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控周星馳5罪狀 向太「他帶女演員開房間」

向華強(左圖左)和他的太太陳嵐(左圖右)與周星馳(右)宿怨已久。(合成圖,翻攝自向華強微博、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向華強和太太陳嵐與名導演周星馳恩怨糾纏許久,每次向太猛力砲火攻擊周星馳時,周星馳都不予回應。最近,向太再爆周星馳5大罪狀,甚至說周帶過許多女演員開房間,誓言以後要去跟周星馳當面對質。

向太(右)再批周星馳五大罪狀。(翻攝自向華強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向太說周星馳拍《千王之王》時,1天就開價約400萬元台幣的酬勞,但卻睡眼惺忪地到現場工作,且他曾經不停跟不同公司簽約,還到處放話說「價高者得」,向太還爆料,周星馳曾經以400萬元、大約劉德華原價20分之1的價碼邀劉拍片,被劉認為根本就是看扁他。

除了以上三條罪狀,向太還加碼透露周星馳拍《大話西游》時,曾經跟女星藍潔瑛、莫文蔚及朱茵都有關係,甚至某次借豪宅拍片,借期只有1天,周星馳卻不見人影,原來是去跟比基尼女演員開房間。最後一條罪狀,向太罵說周星馳紅了之後就翻臉不認人,甚至連恩師杜琪峰都沒有放在眼裡。

除了大爆周星馳5條醜聞,向太還稱自己本來想去周星馳《美人魚》的記者會,跟周星馳當面對質,但後來顧及周的面子所以沒去,不過向太並不死心,她說周以後一定還有電影要上映,屆時她一定會到場要周星馳說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