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炫智珉「無知門」解禁? IG隔3個月首發文被灌爆

「AOA」的雪炫(左)和智珉(右)3個月前引發了「無知門」事件。(合成圖,翻攝自雪炫、智珉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團「AOA」的隊長智珉和人氣王雪炫,因為先前在綜藝節目的答題環節中,不認識朝鮮的抗日烈士,被大肆撻伐而引發「無知門」事件,事後兩人都透過Instagram道歉,並停止更新社群,事件過去3個月,智珉和雪炫為了成軍4周年,終於久違地更新Instagram!

「AOA」的雪炫(上)和智珉(下)為了不識抗日烈士發文道歉。(合成圖,翻攝自雪炫、智珉Instagram)

3個月前,「AOA」在專屬節目中,因為不識朝鮮獨立運動的功臣安重根醫生,甚至還開玩笑用日語發音說他是「金鬥漢」(南韓著名暴力團成員之一),被南韓網友砲轟不配當韓國人。事發當時正逢她們的新歌宣傳期,除了團員在發表會上落淚道歉外,智珉和雪炫也分別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長文道歉。

「AOA」的團員們事後將近2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照片,因此有人懷疑是不是公司「FNC娛樂」下達了禁令,避免團員再度犯錯,不過此說法遭公司否認,事主智珉和雪炫今天也終於更新動態,發文慶祝成軍4周年

睽違3個月,雪炫(左)和智珉(右)為了慶祝成軍4周年首度在Instagram上發文。(合成圖,翻攝自雪炫、智珉Instagram)

由於今天是「AOA」成軍4周年,因此所有團員們都在Instagram發文,上傳了拿著寫有祝賀文字版子的9張照片,跟粉絲一同慶祝。此外,「FNC娛樂」的臉書也發了「AOA」的照片祝賀,甚至照片中是「8人完整體」,連樂團限定的有慶都在其中,讓不少粉絲大呼感動,湧入Instagram祝福。

「AOA」團員們久違地更新社群網站,除了讓許久無法跟她們互動的粉絲相當欣慰外,也有許多人認為,她們已經反省夠久了,是時候可以「正常」地使用社群網站了。且也有不少人發現,「AOA」的活動與行程有開始增加的趨勢,日前雪炫也被拍到現身機場前往日本,看來想念她們的粉絲很快又可以再次看見充滿活力的「AOA」了!

「FNC娛樂」的臉書發了「AOA」8人完整體的照片慶祝成軍4周年。(翻攝自FNC娛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