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喝醉酒爆哭 竟讓公司代表唱歌給她聽

女團「GFRIEND」自爆相當喜歡吃宵夜。(翻攝自「GFRIEN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除了音樂成績表現亮眼,上綜藝節目不惜犧牲形象搞笑、放得超開跳「醜舞」的不做作態度,也獲得許多稱讚。近日成員們上廣播節目,除了大爆料很喜歡吃宵夜外,還透露成員Yuju喝醉酒就會爆哭,還讓公司代表唱歌給她聽!

「GFRIEND」主唱Yuju酒量很差,一喝醉還會爆哭。(翻攝自「GFRIEND」臉書)

「GFRIEND」今日上廣播節目《Two Men Show》時,被問到過集體宿舍生活,是不是會特別想吃宵夜時,成員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很喜歡吃血腸與牛腸」,甚至已經成年的成員們還自爆,吃血腸的時候都會配水果啤酒來喝。此外,隊長Sowon更大爆料,說成員中酒量最差的就是主唱Yuju,不但喝醉酒會大哭,某次還因此讓公司的代表唱歌給她聽!雖然Yuju的糗事被出賣,但竟然讓老闆唱歌給她聽,也讓粉絲覺得太可愛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