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爺是高齡博士生 熊仔孝順替書畫展站台

饒舌歌手熊仔是台大的高材生。(翻攝自熊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台大高學歷的饒舌歌手熊仔,因為在金曲獎上被資深歌手張清芳誤罵是「胖子」意外爆紅,事後熊仔不但沒有生氣,還自己作曲《那個胖子Feat.阿芳姐》,讓人大讚超有氣度。其實除了熊仔是高材生,他高齡90歲的爺爺熊智銳更是「活到老學到老」,不僅從文化大學碩士班畢業,最近還要舉辦個人畫展!

熊仔的爺爺熊智銳最近將在文化大學舉辦畫展。(翻攝自熊仔臉書)

熊仔的爺爺熊智銳民國15年出生,中興大學畢業後,任職過小學校長以及各個學校的老師,去年從文化大學碩士學位後,今年更一舉考上博士班,熊爺爺不僅愛好書畫,更是一名詩人。事實上,熊家的5個兒女全都是名校生或知名學者,熊奶奶更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台灣生最多博士的媽媽」的保持者,如果再加上孫子輩,博士人數高達10多人。

6日開始,熊智銳在文化大學舉辦【玩藝不老】書畫展,雖然以前他就已經開過無數次,但是在學校舉辦畫展,一直是他的心願,且熊爺爺更說若有所得將全數捐做公益。昨日熊仔特地到文化舉辦的開幕茶會替爺爺站台,不但一開場就獻唱自己的rap創作「街頭癡人」,還透露與爺爺的好感情。

熊仔說他要去參加金曲獎時,特地打電話給爺爺,要爺爺準時收看,果真早睡早起的爺爺就特地熬夜到12點,只為了一睹孫子的榮耀。此外,熊仔更誇讚爺爺是「終身學習的典範」,激勵他要成為替理想勇敢追夢的癡人。熊智銳的畫展主旨是「終身學習,玩藝以終,傳播中華文化,渲染生活美學」,將於文化大學展至17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