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瑞李透再爆料 「遭刪片段都能拍小丑獨立電影了」

傑瑞李透對於自己在《自殺突擊隊》中的戲份被大砍略有微詞。(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映後衝破負評、並在各地取得亮眼票房成績的DC新片《自殺突擊隊》,不少觀眾在看了之後,都被小丑與小丑女這對瘋狂情侶的魅力所迷倒,希望在未來的DC電影中還能繼續看到2人身影。然而,飾演「小丑」的男星傑瑞李透則對於最終播映的影片成果感到相當不滿,繼先前在接受訪問時大爆自己的戲份遭大砍特砍,甚至自嘲:「等我死了,大概才會公開這些片段了吧」之後,他又在接受另一個訪問時,吐露其實那些被刪去的戲份,幾乎多到已經可以直接拍成一部小丑的獨立電影,引發注目。

傑瑞李透所飾演的「小丑」是個既危險又瘋狂的角色,迷倒不少觀眾。(翻攝自comicbook.com)

傑瑞李透先前隨著《自殺突擊隊》劇組一起到英國去進行宣傳,並接受了「BBC Radio 1」的主持人伊迪絲鮑曼(Edith Bowman)的訪問,透露其實在自己被刪減的戲份中,有幾幕自己與「小丑女」瑪格羅比所拍攝的戲,是他從影以來最滿意的作品之一,可惜最後仍然被剪去未能在正片中曝光。對此,他表示:「我認為我在每一場戲中都付出許多心力,尤其是在這個角色的瘋狂程度上,這是因為我希望能給出多一點選擇的機會,而我為這部片所拍攝的戲份,基本上應該多到足以拍成一部小丑的獨立電影了吧!

傑瑞李透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為提供更多不同選擇,拍攝了足夠多份量的小丑戲份,幾乎都能直接湊成一部小丑獨立電影了。(翻攝自英國都會地鐵報)

除了不忘繼續自嘲假若自己明天就死去,觀眾應該就有機會能看到這些珍貴的刪減片段外,傑瑞李透也表達了自己對於該片原先是打算拍成限制級,不過後來經刪減後被定為輔導級的不滿,他說:「我一直都希望這部片是限制級的,而早在我們剛開始拍攝的時候我就是這樣說的,因為如果我們是要拍攝一部關於壞蛋們的影片,那就應該要拍成限制級的才是」,不難看出他對於無法透過電影讓觀眾看到更多這個角色的另一面的惋惜與沮喪。

傑瑞李透對於《自殺突擊隊》原本打算拍成限制級,後來卻改成輔導級版本上映也感到相當不滿。(翻攝自Pop 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