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安強迫徵召 李淳軍訓最怕這件事

李淳(左)表示父親節會記得打電話跟爸爸李安(中)聊聊天。(双喜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李安新作《半場無戰事》更貼近劇情,昨將片名修正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李安兒子李淳在片中亦有演出,為求逼真,李淳和男主角喬艾文拍攝期間一度接受美國海豹部隊、陸軍特種部隊訓練,回想起軍訓課、站4小時夜哨,讓李淳直呼印象超深,他還特別提到受訓期間三餐都吃一樣的食物,讓他有點「崩潰」,所以他結訓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吃漢堡。

李淳(右)回想起「新訓」經過直呼印象深刻。(双喜提供)

至於要怎麼過父親節,李淳說平常都有固定聯絡,但現在爸爸在忙電影後製,應該只會打電話聊聊天關心一下。

李淳說,李安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美國,自己則在台灣、中國兩地工作,聚少離多,幸好李安這兩年總算願意親自寫電子郵件,聯絡起來方便多了。

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11月11日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