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敏亂吃止痛藥 邵雨薇支氣管腫脹送急診

邵雨薇因為演活神秘殺人狂,人氣不斷飆升。(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邵雨薇在《1989一念間》以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在電影《樓下的房客》中又完美詮釋神秘女作家,片中大膽的床戲讓她人氣不斷飆升。今天她因為沒有注意自己有藥物過敏,隨便拿了止痛藥就吃,結果竟引發急性支氣管炎,被工作人員送急診。

今天因為藥物過敏被送進急診室,讓粉絲很心疼。(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今天在臉書上呼籲有藥物過敏的粉絲,吃止痛藥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她說稍早亂吃止痛藥後,一時忘了有藥物過敏的她,全身紅腫癢到不行,連支氣管也因為發炎腫脹到難以呼吸,最後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進急診室就醫,她直呼:「要是沒及時看醫生真的會非常嚴重!」也因為過敏治療恢復期比較久,可能會影響劇組的拍攝進度,讓她對工作團隊很抱歉,消息傳出後粉絲也嚇一跳,非常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紛紛留言希望她能盡快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