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譙倒楣 後母淚訴「我是孩子媽」

小彬彬(左)與第二任妻子小君回不去了。(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彬彬」溫兆宇鬧離婚,2011年再婚後,因錢與管教問題,第二任老婆「小君」陳弈君憤而分居中。

小君嗆不想當黑臉,小彬彬則嘆自己經營羊肉爐,夏天錢歹賺,只希望小君省錢。總結小君不爽當沒錢後母,小彬反嗆她偏心,只愛自己生的兒子,並爆她全臉整形,「誰要她誰倒楣」,夫妻互譙。

小君心寒淚訴:「他一直在批評一個為他家盡心盡力六年的老婆,他不念在我為他們全家洗衣服、洗碗、打掃整個家裡,甚至把所有孩子的報紙每張都護貝起來保存的人!也至少念在我還是孩子的媽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