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EXO掃到限韓令 經紀公司股價暴跌

中國官方傳出將禁止BIGBANG(上圖)、EXO(下圖)等人氣男團在中國開唱,南韓演藝圈一陣風聲鶴唳,各大經紀公司股價也紛紛下跌。(合成照,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演藝圈近日瘋傳中國官方將祭出「4大限韓令」,出手「調控」韓流,內容包含南韓人氣偶像團體禁止在中國活動 、不允許舉辦1萬人以上的演出 、新規定南韓文化事業公司禁止投資,以及不得參與事前製作相關合作項目。前晚傳出「限韓令」實行日期將從8月延到9月1日,原訂月底在上海開唱的夯團「EXO」,也傳出取消演唱會,而他們所屬的SM娛樂昨股價則大跌3.1%,損失慘重。

據傳由於南韓堅持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又稱:薩德系統),惹毛中國,中國廣電總局因此「動手」管制韓流,推估受影響的韓星共高達42人、53部戲劇。除了韓劇、中韓合作劇播出恐將受到影響,韓星在中國活動也紛紛傳出喊卡,據韓媒《趨勢經濟》報導,中國官方甚至將禁止「BIGBANG」、「EXO」等團體到中國辦演唱會,K-POP海外演出市場將面臨寒冬。

不過,對於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限韓令」,「BIGBANG」所屬的YG娛樂日前表示:「沒有收到通知,而且BIGBANG最近在中國也沒有演出的行程。」而「EXO」所屬的SM娛樂僅簡短回應:「不是事實。」儘管2大南韓娛樂龍頭皆否認傳聞,但SM娛樂昨股價再度下跌3.1%,YG娛樂的跌幅達4.59%,JYP娛樂下跌3.42%,FNC娛樂的跌幅為7.56%,CJ E&M更暴跌7.58%,「勇樣」裴勇俊的Keyeast娛樂股價則較前天下挫3.83%。此外,以中國為主要對象輸出的化妝品類股,同樣跌不停,股市一片慘兮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