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淑薇忍痛宣布退賽 泛舟哥爆粗口「他X的」!

泛舟哥在臉書PO文支持謝淑薇。(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國網壇名將謝淑薇日前宣布退出台灣網壇,並爆料遭副總領隊蔡賜爵拍桌罵人,要她「相忍為國」,引發鄉民不滿。對此,「泛舟哥」張吉吟也在臉書PO文支持謝淑薇,並怒譙:「真的是他x的,我愛國家但是國家愛我嗎?」

謝淑薇拋出「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震撼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泛舟哥在臉書寫道,自己最近關注謝淑薇退賽里約奧運的新聞,並認真研究過去國家對於一線運動員所做過的事,並非一味跟風支持選手。他想對謝淑薇說聲加油,並對自以為是的那些官員們說:「為了我們國家好國家的榮譽優先,你先走吧 ,不要拖累我們國家了好嗎?」網友看了也打趣說:「泛舟哥加油,期待將來在奧運泛舟項目,能得見泛舟哥帥氣身影」、「不跟風去研究獨立思考就給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