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禁韓令」玩真的?傳9/1啟動、42韓星遭殃

金宇彬(前)與秀智原定6日在中國舉行新劇《任意依戀》見面會,疑因中國官方「限韓令」導致活動喊卡。(資料照)金宇彬(前)與秀智原定6日在中國舉行新劇《任意依戀》見面會,疑因中國官方「限韓令」導致活動喊卡。(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美、韓合作「薩德系統」惹怒中國,傳中國廣電局下達「禁韓令」,全面封殺南韓藝人,雖未經官方證實,但已有多名韓星活動受當影響,網路上也開始流傳受影響的南韓作品和藝人名單,傳9月1日中國將正式實行。

圖為中國網路流傳53部中韓合拍、韓國藝人有參與的影視劇恐遭中方「禁韓令」影響名單。(圖擷自網路)圖為中國網路流傳53部中韓合拍、韓國藝人有參與的影視劇恐遭中方「禁韓令」影響名單。(圖擷自網路)

中國網路近期廣傳一份受「禁韓令」影響的南韓作品及藝人名單,共有42名韓星、53部中韓合拍的影視劇受到影響,包括李鍾碩的《翡翠戀人》、池昌旭《我的男神》、Rain《八月未央》、李泫雨《最美不過初相見》、崔始源《億萬繼承人》等。

中韓關係因近日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又稱薩德系統)陷入緊張,中方「禁韓令」已開始發酵,中國影音平台優酷今突然宣布金宇彬、秀智主演的新劇《任意依戀》見面會因「不可抗力因素」延期;韓國天團EXO的上海演唱會也驚傳遭取消,「禁韓令」恐繼續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