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何時嫁給Rain?親弟李莞:早晚都會結

金泰希(右)親弟弟李莞(左),認為姊姊與Rain遲早都會結婚,婚事要他們2人自己看著辦。(合成圖,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目前與國際巨星男友Rain交往4年,戀情十分甜蜜穩定,外界都相當期待看到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攜手步上紅毯的那一天,因此也時常傳出烏龍婚訊,讓雙方經紀公司不堪其擾。最近,同樣在演藝圈活動的金泰希親弟弟李莞,睽違多年再次回歸小螢幕,將演出SBS新戲《我們的甲順》,日前在記者會上就毫不意外地又再被問及姊姊婚事,他也大方做出回應,認為2人早晚都會結婚。

睽違多年後,李莞最近將正式回歸小螢幕演戲。(翻攝自THE FACT)

李莞參演的這部《我們的甲順》,由宋再臨與金素恩主演,是一部講述現今世代的婚姻與夫婦生活的家庭劇,因此李莞在記者會上也難免又被問到關於姊姊金泰希的婚訊,對此,他回答:「結婚的話,他們自己會看著辦的,不過早晚都會結的啦!」看得出對金泰希與Rain的感情十分有信心。不過先前李莞在接受訪問時,就曾自爆與未來的姊夫Rain還不怎麼熟,他表示:「直到現在跟Rain的關係還有些尷尬,沒有好到會常常見面的程度」,不過仍表示若姊姊與Rain的婚事真的有譜,會找個機會來跟Rain好好喝一杯,培養感情。

李莞(左)先前曾自爆目前還跟未來的姊夫Rain(右)還不太熟。(合成圖,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