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級生偶像死會潮 這些男神都成人夫了!

7年級生的男神偶像紛紛結婚。(合成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翻攝自網易娛樂、日媒網站、周杰倫臉書、吳建豪臉書、韓雯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年以電影《水男孩》和日劇《Orange Days》,成功擄獲大票影迷、成為許多小女生夢中情人的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今天宣布與混血女友Maiko結婚,到了適婚年齡因而步入禮堂的男神又增一枚,堪稱「7年級生」時代的眼淚,而台灣演藝圈近年成家的偶像又有哪些呢?

吳尊(左圖左)林麗瑩(左圖右)2009年已結婚,吳建豪(右圖右)與石貞善(右圖左)2013年結婚。(合成圖,翻攝自網易、吳建豪臉書)

少男團體「飛輪海」的吳尊,2009年就與交往18年的老婆林麗瑩互訂終身,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而另一個少男團體「F4」的吳建豪,也在2013年和富豪女友石貞善結婚,儘管婚後頻傳不合,還是在努力維繫婚姻中。同年結婚的,還有歌手王力宏。

周杰倫(左圖左)前年和昆凌(左圖右)2014年結婚,周渝民(右圖左)則是2015年和喻虹淵(右圖右)結婚。(合成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微博)

2000年出道的周杰倫,前年與昆凌結婚時,就有人說:「昆凌嫁的不只是周杰倫,而是所有少女的青春。」婚後,周杰倫也一改過去躲狗仔的習性,大方跟粉絲分享他的家庭生活。此外,過去憑藉《流星花園》紅遍全亞洲的「仔仔」周渝民,去年才低調結婚,躋身人夫之列,2日更得一女升格人父。

朱孝天(左圖左)和韓雯雯(左圖右)今年低調成婚,林心如(右圖右)與霍建華(右圖左)也在今年7月結婚。(合成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翻攝自韓雯雯微博)

事實上,「F4」的另一名成員朱孝天也是今年和中國女友韓雯雯私下完婚,目前「F4」中只剩下言承旭還單身。而7月31日才在峇里島與林心如結婚的霍建華,雖然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但是他2003年在《海豚灣戀人》中飾演「音樂總監」的霸道形象深植人心,這幾年更是靠著《花千骨》等劇再度「圈飯」,成功獲得更高的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