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迷失自我 楊銘威一句話點醒她

楊銘威(左)總在方志友(右)悶悶不樂時逗她開心。(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方志友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在演藝圈中結識老公楊銘威,並於去年生下愛女Mia,最近產後復出的她,在《必勝練習生》中飾演為愛不擇手段的女強人,卻因入戲太深,導致常常看什麼都不順眼,好在有楊銘威耐心開導她。

方志友在新戲中飾演女強人。(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方志友說,這次飾演的角色和自己開朗、樂觀的個性完全相反,常常看什麼都不順眼,即使下了戲,還是會深陷在負面情緒之中,老公楊銘威也發現她的改變,回家後會耐心地跟她聊天,當她的開心果,有一次他見方志友悶悶不樂,搞笑問她:「水某ㄟ,妳怎麼了啊?」讓她馬上展開笑顏,甜蜜地說:「生活中有他就多了很多樂趣。」對老公的感謝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