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人看蔡依林MV超驚訝!大讚「華人界Lady Gaga」

蔡依林舞台魅力十足,韓國人看了也驚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舞台魅力十足,韓國人看了也驚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去年登上韓國Mama頒獎典禮,並演唱《我呸》等經典歌曲,獲得韓國網友不少好評;有團隊找了4位男女,並紀錄他們在看《我呸》、《不一樣又怎樣》MV的當下反應,4位民眾都給予讚美、肯定,還有人大讚蔡依林是「華人界的Lady Gaga」。

韓國人大讚蔡依林是「華人界的Lady Gaga」。(圖擷取自YouTube)韓國人大讚蔡依林是「華人界的Lady Gaga」。(圖擷取自YouTube)

在《不一樣又怎樣》MV中,他們揣測劇中人物關係。(圖擷取自YouTube)在《不一樣又怎樣》MV中,他們揣測劇中人物關係。(圖擷取自YouTube)

在「艾迪在首爾」影片中,找來4位男女、並記錄他們的觀感,在看《Play我呸》MV時,他們先是直呼「是同個人嗎?」「這是女子團體吧」,在看到蔡依林扒開身上的服裝時,更是驚訝說「這麼露骨也可以播嗎?」「確定YouTube可以播嗎?」對於該MV,他們也稱讚說「視覺上很漂亮」、「水準很高」,但也有人說「MV很有趣,但有點忙不過來的感覺」。

接著觀看探討同性戀議題的《不一樣又怎樣》MV時,有人先說「這不是電影嗎?」「好像是一部電影」,不知道劇情內容的他們,更是揣測劇中人物的關係,在看到劇中主角林心如、蔡依林穿著婚紗、接吻,他們才恍然大悟「她們是情侶關係啦」、「劇情大逆轉」、「本來有猜到,但沒想到真的是情侶關係」,還大讚蔡依林「是了不得的女歌手」、「華人市場居然有這樣的MV 好厲害」、「她是華人界的Lady Gaga吧!」

看完MV後,影片也對4人訪問,有人說「比起歌本身,影片更吸引我注意、覺得非常有趣」,還有人說「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具有流行因素的華人MV,但很遺憾聽不懂歌詞、無法理解影片意思」、「太專注在影片故事,沒有顧及到歌」。

對於《不一樣又怎樣》MV的同性議題題材,也讓他們吃驚「因為韓國同志的主題不常見,覺得這製作很有勇氣又大膽,讓我眼前一亮」、「我沒有想到華人文化比韓國韓國開放、寬容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