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裡熱戀ing 朴信惠金來沅戲外更是閃不停!

由朴信惠(左)和金來沅(右)主演的夯劇《Doctors》擁有高人氣,收視持續獨霸。(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收視女王」朴信惠最近和金來沅主演的熱播韓劇《Doctors》,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趕拍中,兩人在劇中從師生關係升格為戀人,越愛越高調,戲裡充滿粉紅色泡泡,甜蜜氛圍延燒到戲外,閃光程度直破表。

朴信惠拍戲之餘不忘更新IG,昨上傳與金來沅的合照,甜蜜氛圍從戲裡延燒到戲外。(翻攝自IG)

朴信惠和金來沅這對師生戀戲裡愛得火熱,繼夾娃娃之吻後,日前播出的14集,朴信惠被金來沅撲倒在床,讓大批劇迷看得臉紅心跳,而戲外兩人更是閃不停,儘管拍攝行程再怎麼忙祿,拍戲之餘仍會不時更新近況,昨她在IG上傳與金來沅的自拍照,只見兩人親密緊靠在一起,金來沅一臉沉醉地依偎在朴信惠肩膀上,甜蜜模樣閃瞎眾多網友。

朴信惠和金來沅在《Doctors》中的夾娃娃之吻,讓劇迷看得小鹿亂撞。(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