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人評比台灣泡麵 乾麵泡成湯麵竟超好吃!

金鍾旼(右)和池相烈(中)特別逛了台灣當地的超市,並買了許多泡麵回飯店試吃,來進行「美味排名」。(圖擷取自K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泡麵世界有名,韓國綜藝節目《戰鬥旅行》日前來台拍攝,來賓金鍾旼和池相烈就對台灣超市內的泡麵嘆為觀止,甚至買了一堆並回飯店內進行試吃,但有趣的是,2人不明白「維力炸醬麵」的泡法,竟直接泡成了湯麵,節目播出後,隨即引發台灣粉絲熱烈討論。

2人將所購買的6款泡麵做出評比。(圖擷取自KBS)

2人直接在飯店吃起滿滿的泡麵來。(圖擷取自KBS)

《戰鬥旅行》是韓國KBS電視台日前推出的綜藝節目,來賓們分隊進行比賽,分別設計、規劃旅行路線,來讓評審團們選擇,獲得較多人選擇的一隊就獲得勝利。

不懂「維力炸醬麵」泡法的2人直接把料包加在一起變成「湯麵」,還對泡麵附2個碗感到相當驚奇。(圖擷取自KBS)

在上月30日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中,旅遊地點定為台灣,其中一組來賓金鍾旼和池相烈特別逛了台灣當地的超市,並買了許多泡麵回飯店試吃,來進行「美味排名」。

有趣的是,當中「維力炸醬麵」正統泡法應該是要麵湯分離食用,所以會附上2個碗,但不懂泡法的2人卻直接把料包加在一起變成「湯麵」,還對泡麵附2個碗感到相當驚奇。

但2人吃了湯麵版的「維力炸醬麵」後卻大讚好吃,還說有像韓國「大醬湯」的味道,不知情的2人直到拍攝完畢,回到韓國攝影棚一同觀看播出時,才知道真相,讓全場笑到不行。

而2人共買了6款泡麵,在他們心中的第1名則是「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第2名則是湯麵版的「維力炸醬麵」,第3名是「大補帖麻油雞」,第4名是「阿Q蒜香珍肉」,第5名為「來一客鮮蝦魚板」,第6名則是「隨緣椎茸之味」湯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