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希田麗還在ON檔 黃奕前夫也嗆林志玲

林志玲被陳冠希以難聽的字眼怒罵後,各種負面傳聞跟著爆出。(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為了超模女友秦舒培,疑似因林志玲無法參加《我的新衣》節目,而怒罵林志玲的事件,不但沒有平息,甚至還牽扯出林志玲的「台獨」問題,讓整件事越趨複雜。繼黃安和田麗先後拿出林志玲的政治立場來作文章,中國女星黃奕的前夫黃毅清,這幾天也不斷在微博上發文,攻擊林志玲是「台獨份子」又是「心機女」。

黃奕的前夫黃毅清在微博發了6篇文罵林志玲。(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從上個月29日開始,就不斷轉貼各種指林志玲台獨的圖片,指稱她是台獨份子,甚至說她其實心機很重。一開始,黃毅清先分享了林志玲「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的貼文,然後大肆宣揚林的家人都是「綠」的,還要大家不要忘記林志玲是在陳水扁時期紅起來的。

1個小時後,黃毅清變本加厲,再諷「對於台獨藝人你們不抵制,還反過來幫著說罵她的人素質問題?」,甚至酸說:「大陸人傻錢多,錢太好撈了是媽?在大陸賺了錢,轉頭還要謝謝中國给我國女兒掙錢是嗎?」大罵林志玲是實至名歸的「bXXch」。

之後,黃毅清又再發兩篇微博,說林志玲之所以不敢提告,就是怕自己台獨的身分被挖出來,不能繼續在中國賺錢。甚至還說:「只要志玲姐姐能以同樣『高智商、高情商』的公開說一句,就簡簡單單一句話『我是中國人,中國只有一個,反對台獨』,我下一秒就開始支持你。」

連發4篇文飆罵林志玲是「台獨份子」後,黃毅清今天再度發兩篇微博,稱林志玲不但台獨還是心機女,指控林出席電影宣傳時故意跟矮她很多的阿嬌合照再道歉、和李嘉欣同台故意用手擋她,還說林拉下偏「藍」的蕭薔趁綠黨執政時期上位。

除此之外,黃毅清甚至說林志玲「表面什麼都不爭,其實暗地裡比誰都好鬥」,酸林志玲的朋友不是異性就是小咖,同類型的女性或名模没有一個人和她是閨蜜。文末黃毅清還自己說:「要是我我也不願意跟這種人交朋友,哪天背後捅我刀子我去罵她她就哭哭啼...」連6篇文把林志玲黑到底,讓「冠希之亂」越演越烈。

黃毅清發文罵林志玲。(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發文罵林志玲。(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發文罵林志玲。(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發文罵林志玲。(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發文罵林志玲。(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發文罵林志玲。(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