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合體古巨基 再現瓊瑤經典《情深深雨濛濛》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左)昨在台舉行歸寧宴。(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2001年在台熱播,深情感人的故事情節,在當年掀起熱潮,即使播出多年,這部經典劇仍久存於粉絲心中,林心如與霍建華昨晚在台北舉行歸寧宴,港星古巨基帶著新婚妻前來祝賀,並在微博曬出與霍心夫妻的合照,「書桓」、「如萍」同框畫面,勾起大批網友回憶。

古巨基(左)帶著新婚妻現身林心如(右二)歸寧宴,在微博曬出與霍心夫妻的合照,「書桓」、「如萍」同框畫面,勾起大批網友回憶。(翻攝自微博)

古巨基(右)與林心如(左)15年前在《情深深雨濛濛》分別飾演「何書桓」與「陸如萍」,兩人因戲陪養出好交情。(翻攝自網路)

古巨基與林心如15年前在《情深深雨濛濛》分別飾演「何書桓」與「陸如萍」,兩人因戲陪養出好交情,5月20日「霍心戀」公開時,他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之後宣布婚訊也是「搶頭香」祝賀,這次為了好友的歸寧宴,更是風雨無阻,香港因妮妲颱風影響,班機接連取消,他和妻子晚上8點40分才趕到場,並祝福霍心永結同心、恩恩愛愛。

林心如(中)2001年與古巨基(左)、蘇有朋(右)合演的《情深深雨濛濛》,播出後造成熱潮,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經典。(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