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霍心、陳妍希 都找「她」主持婚禮

林心如(右)遮肚牽霍建華(左),特地選擇台灣當作婚禮地點。(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當紅藝人林心如(Ruby Lin)與霍建華(Wallace Huo)上月底在峇里島完婚,2人特地大舉來台,昨在台灣首都台北西區的君品酒店,砸錢再辦婚,這回挑選寶島當作婚禮地點,連雙方父母都特地前來,2人在台灣的許多台籍友人,都特地前來迎接他們,一同在台灣見證幸福。

這場婚宴主持人是海裕芬,經驗豐富的海裕芬,一連主持林心如、陳妍希、林依晨、趙又廷的婚禮,堪稱藝界婚禮御用主持人,但她說:「主持這麼多婚禮,怎麼就是沒把自己給嫁了?」全場笑翻。

海裕芬常跑婚禮主持。(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