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年後終冰釋!蔡依林合照侯佩岑

蔡依林(左圖左)侯佩岑(右)在「華心戀」歸寧宴上破冰。(合成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心戀」今在台辦歸寧宴,現場眾星雲集。而「J女郎」侯佩岑、蔡依林曾因周杰倫而有嫌隙,兩人今天也在導演邱瓈寬牽線下,大方合照破冰。


據《蘋果日報》報導,侯佩岑、蔡依林都曾和周杰倫有過一段情,2005年2月,周杰倫與侯佩岑傳出緋聞,還被拍到兩人在東京代官山逛街時的親密照片,因此有了心結。後來,雙姝就避不見面,包括2007年金曲獎,蔡依林巧妙避開與主持人侯佩岑同台機會,兩人都合作過的化妝師結婚,侯佩岑只包禮金未現身等。而今雙姝在「華心戀」歸寧宴上相遇,她們也不計前嫌,大方合照破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