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曾學滑板撞傷嘴 為戲重拾童年興趣

林可彤(右)在《我的極品男友》與簡宏霖玩滑板。(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昨晚(1日)播出收視以2.28再創新高點,劇中簡宏霖與林可彤這對在網路討論度高,除了「行徑大膽」又趣味外,這對姐弟戀終於正式展開,劇中簡宏霖展露帥氣溜滑板,而不甘示弱的林可彤也穿著短褲露美腿,在簡宏霖的指導下,終於又多學了一項運動。

林可彤(右)在《我的極品男友》與簡宏霖玩滑板。(三立提供)

林可彤表示其實在很小的時候就玩過滑板,但當年為了練習撞傷嘴唇後,就哇哇大哭的不敢學了,至今唇角還留有傷疤,在那之後林可彤也曾玩過類似的滑雪,無論ski或snowboard都摔到大哭,一段斜坡要摔八次以上才到的了終點,又冷屁股又痛,留著鼻涕眼淚學了三、四次還是沒天份,她開玩笑說:「可能是童年那次溜滑板留下的陰影。」

林可彤(右)在《我的極品男友》與簡宏霖玩滑板。(三立提供)

因為在劇中有場要練習滑板的劇情,拍攝完覺得超有興趣,可能真的也是被簡宏霖的動作給帥到,才會願意再碰滑板。不過林可彤自嘲自己可是屬於超級耐摔型的女人,如果覺得有趣受傷還是會硬著頭皮學下去,像是之前她上拳擊課程,手的關節都打到瘀青還是學的津津有味,笑自己應該屬於被虐待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