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自爆曾憎恨自己的角色 甚至希望他死掉!

傑瑞米雷納自爆自己當初曾經很憎恨「鷹眼」這個角色,甚至希望他能死掉。(翻攝自comicv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在2011年的《雷神索爾》裡演出「鷹眼」一角後,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後來又接著演出《復仇者聯盟》,並因這個角色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躍升成為孩子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之一;後來他就成了固定的「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也陸續參演《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與最近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讓自身知名度越來越高。不過,其實一開始傑瑞米雷納對這個角色其實是相當不滿意且受挫的,他甚至憎恨「鷹眼」這個角色到希望他在《復仇者聯盟》裡被殺掉,令人大吃一驚。

「鷹眼」是「復仇者聯盟」中的固定成員之一。(翻攝自cinemablend)

傑瑞米雷納日前出席了倫敦電影動漫展(London Film and Comic-con)的座談活動,談及了自己剛開始接演「鷹眼」這個角色時所感受到的挫敗感,他表示:「我從來沒有真的告訴過別人這件事,但是在第一部《復仇者聯盟》中,才剛開始認識『鷹眼』這個角色、還不太清楚他究竟是誰的時候,我就像是到處亂跑的殭屍一樣,成了洛基的奴隸,這讓我有些受挫,畢竟我真的很期待去發掘『鷹眼』這個角色究竟是怎樣的人。

傑瑞米雷納的「鷹眼」(右)首次在《雷神索爾》裡登場時,他被洗腦而成為洛基(左)的奴隸,被指揮去幹壞事。(翻攝自marvelcinematicuniverse.wikia.com)

當時傑瑞米雷納所演出的「鷹眼」,在《雷神索爾》開始沒多久後,就被洛基權杖上的宇宙魔方力量給洗腦,幾乎大半部份的劇情他都處於被洗腦、且賣力為洛基及其反派勢力效力,最後才讓他清醒過來,由反派角色改邪歸正,秀出自己真正的戰力,也證明了自己擁有當一名超級英雄的資格。只不過,這一切對傑瑞米雷納來說仍相當不容易,他透露:「我拍每一場戲都像是要心臟病發作一樣,像是跟著思嘉喬安森走來走去的時候,突然就抓住胸口『呃啊』,工作人員就會問我怎麼了,然後我就會給他們一個選擇,告訴他們如果想要把我踢出這部電影,不管任何時候,我的心臟病就會立刻像這樣發作。」

傑瑞米雷納(左)曾因這個腳色一開始就被洗腦做壞事感到挫敗,甚至希望他隨時能夠死掉。(翻攝自LA Times)

但是在「鷹眼」解除了被洗腦的狀態、並且投入到真正超級英雄的角色裡之後,傑瑞米雷納在後面幾部片中終於對這個角色有了更深入的認識,當然他的想法也與當初截然不同了,傑瑞米雷納說:「我現在真的不希望他(鷹眼)死!我真的得以深入探索這個角色,也等不及要再發掘他的更多面貌了。」不少粉絲聽聞他這番話後,忍不住感慨:「一開始就被當壞蛋,感覺一定很糟」、「鷹眼都這樣了,好難想像被洗腦這麼多年的酷寒戰士的心境啊!」而傑瑞米雷納演出的「鷹眼」應該會在下一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再次與其他超級英雄合流,也被認為十分有可能會在「黑豹」的獨立電影中現身。

傑瑞米雷納現在相當滿意自己的角色,也期待發掘他更多不同的一面。(翻攝自lrm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