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前美眉躺屋頂日光浴 只剩一件丁字褲

薔薔作風大膽,時常發表辛辣言論,讓她備受關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外型亮眼,擁有火辣魔鬼身材,作風大膽的她,儘管沒有什麼代表作,仍有大批粉絲追捧。日前才因照片太腥羶,被檢舉導致臉書被關閉7天,但她不改大膽作風,在臉書上傳幾張幾乎全裸的照片,令男性粉絲直喊:「想當攝影師!」

日前才剛重拾帳號的薔薔,在今日稍早於臉書上傳一組辣照表示:「聽說明天要下雨,來屋頂曬曬最後的太陽。」照片中的她趴在屋頂上做日光浴,戴著墨鏡,全身僅穿一件丁字褲,堅挺的側乳一覽無遺,凹凸有致的身形,也讓所有粉絲雙眼大吃冰淇淋。

薔薔在屋頂上做日光浴。(翻攝自臉書)薔薔在屋頂上做日光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