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奧納多街上惡作劇 嚇壞《華爾街之狼》男星

喬納希爾(前)與李奧納多(後)自合演《華爾街之狼》後結為好友,2人先前還曾上《周六夜現場》搞笑重演《鐵達尼號》經典橋段。(翻攝自zap2i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小年紀就在好萊塢打滾,終於在今年一舉抱回小金人登上奧斯卡影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即使今年已經41歲了,但仍保持一顆童心、跟小孩一樣喜歡惡作劇。最近這位好萊塢金童忙著與辣模女友妮娜亞葛達(Nina Agdal)及前「蜘蛛人」陶比麥奎爾等好友們,一起開心享受郵輪度假,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自度假中回歸後,又把腦筋動到另一名好友身上,這位苦主就是曾與李奧納多一起合演《華爾街之狼》的男星喬納希爾(Jonah Hill),他日前在大街上忙著滑手機時,李奧納多突然自一旁衝出來、不斷朝著他大吼大叫,還拿著手機對他狂拍,讓喬納希爾整個人都被嚇個半死。

最近日子過得十分愜意的李奧納多,在美國時間周一被目擊現身紐約街頭,穿著簡便的藍色T-SHIRT、白色短褲,戴著墨鏡與一頂鴨舌帽外出逛大街,更悠哉騎著腳踏車代步;後來他從遠處發現了在一家店門口外忙著滑手機的好友喬納希爾,便玩心大起地舉起手機,一路大吼大叫著好友名字並狂奔到他面前,讓喬納希爾誤以為遇上瘋狂狗仔或是狂熱粉絲,整個人嚇了好大一跳,回過神來發現原來是被好友李奧納多惡搞了,這才鬆了一口氣,露出笑容與這名幼稚影帝來個溫暖的擁抱,這對超級好朋友就這樣在紐約街頭抱了許久才分開,不禁讓人回想起先前2人曾在《周六夜現場》節目中重演《鐵達尼號》經典橋段,足見這對好兄弟的深厚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