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康熙合體愛最大 幫男同志求婚成功

小S(左)、蔡康永,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S、蔡康永今晚在「愛最大」演唱會同台,「康熙」合體幫同志愛侶求婚,現場洋溢幸福氛圍,小S看了情緒激動,衝上前擁抱男粉絲。

小S(左1)、蔡康永(左2),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蔡康永晚間假借要抽獎的名義,抽了坐在特一區的男歌迷Sky上台,Sky牽著交往2年多的男友Hans現身,上台透露要向男友求婚,全場粉絲尖叫不斷。

Sky在台上說的誓詞感人,「寶貝,謝謝你在我的低潮期,從沒有放棄過我,對我的關心與問候,謝謝你的堅持,我們所想的這一刻來臨了。」

小S(左2)、蔡康永(左1)看男同志求婚感動落淚,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Sky喊要給男友Hans一個家,「我可能給你的不多,但請你給我機會,我會代替伯父伯母照顧你,你不再只是孤單的你。」最後拿出鑽戒下跪向Hans求婚告白,讓康、熙二人感動噴淚。

小S(左2)、蔡康永(左1)與求婚男同志抱在一起場面動人,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