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他單飛開唱 貴婦鐵粉砸百萬包票

馮偉傑原是「辦桌二人組」的成員。(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原是「辦桌二人組」成員的阿傑,單飛後以本名馮偉傑發片,今年是他出道15周年,8月6日要在故鄉高雄,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初聲」,現在已有貴婦歌迷組團,共集資台幣100萬元,包票毫不手軟。

馮偉傑得知消息後,感動表示:「真的很謝謝這些歌迷,盡心盡力我了我的演唱會奔波。」他的新歌《幸福抹等人》片,也是台視八點檔《加油!美玲》片尾曲,播出後獲不少歌迷喜愛。

幸福抹等人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