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再婚女主播 黃子佼:他變了

哈林昨日透過經紀人證實婚訊。(翻攝自庾澄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昨日透過經紀人證實,已經跟主播女友張嘉欣公證結婚,不過哈林依然不改低調作風,雖然否認女方懷孕,但也不打算宴客,只簡單感謝大家關心。對此,黃子佼雖然沒有催哈林生小孩,不過卻與出驚人表示「他變了」?

黃子佼認為哈林這次反常地相當快就證實婚訊。(資料照,台視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哈林昨日透過經紀人證實婚訊後,表示不打算宴客,和張嘉欣公證完以後,有簡單跟雙方家人吃飯,且介紹人范姜跟好友柯耀宗(柯震東的爸爸)也有到場。據說哈林友人都認為哈林相當man,以前到現在從不把女人的事情拿出來說,這次結婚親友也幾乎都被蒙在鼓裡。不過,哈林的好友們還是大方送上祝福,並且希望哈林早生貴子。

而和哈林算有私交的黃子佼則表示,自己也沒有被哈林本人通知喜訊,更沒有親自看過張嘉欣,都是透過媒體得知。不過,對於哈林這次如此快就發聲明證實婚訊,黃子佼倒是認為:「他這次好快發聲明,他變了。」而會不會希望哈林再生第二個孩子,黃子佼則認為哈林比他年長,「應該會更有智慧去經營他的婚姻和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