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想回收《自傳》重寫 獨唱《一場遊戲一場夢》

阿信獨唱《一場遊戲一場夢》。(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分珠」今晚在超犀利趴讓粉絲嗨翻,主唱阿信太懷念和王傑合唱,今晚再次獨唱《一場遊戲一場夢》,被瑪莎虧唱王傑的歌比唱自己的歌好,很投入,當場又被點唱《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阿信說,如果可以,他想回收《自傳》專輯,重寫自傳,因為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和25年前的偶像王傑合唱。他說昨晚突然被王傑拉去合唱,自己還穿著拖鞋,絕對不是故意安排的。

阿信說以前覺得爸爸是心中第一帥,王傑第二帥,和他合唱太不可思議。

「五分珠」壓軸超犀利趴7。(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