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辦展拿800萬補助挨轟 公司龜縮2天回應了

陳綺貞辦展被踢爆拿了800萬元補助挨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綺貞「消失的房間」特展在華山展出,日前被網友批評拿了文化部800萬元,但僅展出安全帽、收據等私人物品,還收門票,陳綺貞所屬「添翼」29日一整天都沒回應後,昨天終於有所表示,但僅針對該網友轟的「展場有好多限量馬克杯」,澄清:「覺得這名網友根本沒來看展覽就這樣說,馬克杯其實是預購禮。」

對於申請800萬元補助費的其餘相關問題,添翼則拒絕再多做回應,似乎對於該網友沒來看展覽,而馬克杯被誤認成展覽品一事更為介意。陳綺貞目前人正在國外忙巡迴演唱會,傳訊給經紀人鍾成虎則已讀不回,無法知悉2人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