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港都開唱 雨神事蹟再+1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蕭敬騰今晚帶著獅子合唱團在高雄啤酒節開唱,素來有「雨神」之稱的他,經紀人Summer透露下午彩排時她喊天氣超熱,蕭敬騰淡定看著天空說:「沒關係,待會會下雨。」果然傍晚郭書瑤一上場就下大雨,「雨神」稱號認證無誤。

蕭敬騰今晚帶領獅子合唱團開唱。(寬寬提供)

幸運的是,輪到蕭敬騰本人登台雨就完全停止。他帶來不少自己的歌曲,最後一首則是獅子合唱團新歌《Lion》,還換了帥氣的一身黑裝,炒熱現場氣氛,他也預告9月要推出獅子合唱團的新專輯。滴酒不沾的蕭敬騰,也在台上開玩笑說:「我喝酒的話你知道會怎麼樣嗎?我沒喝酒就超high,我一喝酒可能就跳下去(舞台)了。」

蕭敬騰換衣服唱獅子合唱團的歌。(寬寬提供)

已在國外工作兩周的他,昨晚才從澳門飛抵高雄,一到達就趕吃自己每到高雄必吃餐點,還開玩笑說想要把最愛喝的飲料店代理回台北分享,蕭敬騰也希望能夠趕上高鐵,回家看好久不見的8隻毛孩。

蕭敬騰大喝最愛的飲料店。(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