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嗨到昏倒 八三夭阿璞充當服務台廣播開路

八三夭阿璞熱唱到全身濕。(寬寬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八三夭今晚出席高雄啤酒節,日前鼓手阿電參加冰上盛典,左手中指衰遭冰刀踩過爆血,今天他表示已經復元得差不多,但打鼓時還是會有點痛,而阿電也耍man說:「身為搖滾樂團的鼓手,這點痛覺是不可能阻止我演出一場好show的!」」

八三夭炒熱現場氣氛。(寬寬提供)

一開場八三夭就嗨唱《搖勒搖勒》,炒熱現場氣氛,主唱阿璞還裝可愛扭屁股。來到啤酒節,團員都直呼能被這麼多啤酒包圍的感覺很好,還爆料阿璞曾醉到抱著馬桶睡著,團員還動用推車把他載出廁所。

不過今晚有意外小插曲,觀眾嗨到體力不支昏倒,阿璞還敬業充當服務廣播,呼籲大家一起幫忙開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