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均「最愛洪曉蕾」 死擠貴族學校註冊費

王世均對於離婚一事平和看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驚世夫妻」王世均和洪曉蕾昨日正式辦理離婚,結縭10年醜聞滿天飛,但是落幕時雙方和平分手。洪曉蕾談到離婚,表示雖然可惜,但只能走到這裡,而王世均雖然想追回前妻,但仍表示一切讓蕾蕾來發言,十分低調。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世均雖然和蕾蕾離婚,但是還是想要把她追回來!對於離婚過程,王說,蕾蕾帶著孩子搬出去之後,其實雙方就一直在談離婚,對他們來說,「離婚」是現階段最好的選擇。且兩人都有共識會以小孩為主,他還開玩笑說自己晚上要兼職開Uber,好讓孩子繼續讀歐洲學校。不過,王也坦言,自己已經從以前住的豪宅搬出去,也不再請司機,都自己開車。

洪曉蕾稱現在單身的生活沒有什麼不同。(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被問到當初打敗眾多追求者娶回蕾蕾,現在離婚的心情是什麼?王世均語帶保留,他表示自己為此已經瘦了8公斤,現在自己什麼都不是。至於會不會想追回蕾蕾,他則認為「蕾蕾是所有女人中最愛的那個」,如果有機會、蕾蕾也有這個想法的話,肯定不排斥。不過王也說,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努力賺錢讓孩子的學費、生活費沒有後顧之憂,這才是對蕾蕾和孩子都好的事,且一個人生活也比較簡單。

當年王世均多次被爆出和其他女生搞曖昧,被問到是否還有連絡「澎湖乾妹妹」時,他則認為現在解釋這些都太多了,兩人只想要靜靜離婚就好。而提到蕾蕾說婚姻結束很遺憾時,王世均也表示認同,他說「10年情感怎麼會不珍惜,她會是我永遠的家人,我們都這麼地愛我們的小孩」。目前,王世均會努力還債,並稱經濟狀況還可以,希望盡力給孩子更好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