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斷哈林嘆「爛人」 再婚生女超進度

伊能靜(右)再婚後喜曬女兒。(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宣布再婚,他與前妻伊能靜16年前結婚,當時在洛杉磯特別挑情人節交付終身,9年後離婚,2人育有1子小哈利,離婚前一年,伊能靜與黃維德的牽手照曝光,成為2人離婚的導火線。伊能靜當時搶先發離婚聲明,也搶先與現任中國男星老公生出孩子,哈林今迎頭趕上進度,伊能靜經紀人對哈林再婚表示祝福。

47歲伊能靜離婚後,去年和小10歲的秦昊在普吉島再婚,她與哈林從交往到結婚,共計22年,上月底在洛杉磯生出女兒「小米粒」。伊能靜曾坦言,黃維德事件讓她承受龐大的輿論壓力,大嘆「難道我這輩子就是為了當個爛人?」她也非常在意媒體對上段婚姻的報導,曾痛斥報導不實喊告,她說:「無論有什麼聲音,都不會口出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