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3》不拆上下部了!而是改成...

《復仇者聯盟3》原本預計拆成上下2集,不過現在已經做了更動,改為將這2部各自獨立出來。(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廣獲好評,甚至在全球狂賣超過11.5億美金(約台幣369億元),而劇情最後分成2派的復仇者們更是變得分崩離析,美國隊長甚至連自己的盾牌都不要了,拋下一切帶著好友「酷寒戰士」巴奇遠走高飛,為之後復仇者聯盟是否能再重新團結起來,留下一個大大的問號,也讓影迷十分好奇在之後的《復仇者聯盟3》電影中,將如何接續《美隊3》的劇情。而原本《復仇者聯盟3》預計將拆為上下2集拍攝,不過後來導演羅素兄弟認為劇情根本不同,不能把它們分別僅以「1」跟「2」來命名,現在迪士尼方面也在後面的電影排程表中,確定了《復仇者聯盟3》將不會拆2集,而是將各自獨立出來的消息。

原本在漫威的排程中,《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被拆開成2集,並預計分別在2018與2019年的5月上映。(翻攝自Screen Rant)

原先的《復仇者聯盟3》被定名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並預計將拆成上下2集、分別在2018年5月4日與2019年5月3日上映,不過今年5月份時,導演羅素兄弟在接受訪問時就曾表達對於這個命名的不滿,表示:「這2部電影是截然不同的影片,這樣(命名)根本是一種誤導」,也透露:「我們希望能夠改變它,只是目前還沒有想到新的標題罷了,但是沒錯,我們一定會改的。」就在本周五,迪士尼方面所公布的漫威電影最新排程表上,就可以發現果然一切就如羅素兄弟所說,現在《復仇者聯盟3》已經不再是上下2集,而是改成《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無題復仇者》(暫譯,原文:Untitled Avengers),而目前漫威方面則還未對這個更動做出任何說明。

而在迪士尼最新公開的電影排程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不再是「PART 1 」跟「PART 2」了。(翻攝自Screen Gee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