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開直播說溜嘴 庾澄慶將再婚女主播?

庾澄慶慶生時,說最後一個願望要留給自己,反正不久後大家都會知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藝人「哈林」庾澄慶去年被拍到和英語主播張嘉欣勾肩,戀情曝光,前陣子更傳出求婚成功,28日在錄《中國新歌聲》時,主辦方為他慶祝生日,許到第3個願望時,神秘透露「反正不久後大家都會知道」,讓外界猜測可能好事已近。不料29日《中國新歌聲》的導師群哈林、那英、汪峰、周杰倫受邀參加《騰訊娛樂》直播活動,聊天過程中,那英竟說溜嘴,意外爆料哈林近日將結婚的消息。

直播活動中,那英突然對哈林說:「你都快要結婚了。」讓他措手不及一度尷尬的低下頭,接著語帶玄機的說:「生日第3個願望是不能現在講出來的。」28號慶生那天,主辦單位為他準備18歲生日蛋糕,當許到第3個願望時,他表示最後一個願望要留給自己,但「不久後大家就會知道了。」立刻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好奇他是否真的要再婚了,

才剛慶完生的隔天,那英(右二)不小心在直播上說溜嘴,透露他快要結婚了,庾澄慶(中)則回:「第3個願望是不能現在說出來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