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佑被五月天放鳥 品冠無違和取代

五月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五月天」行程滿檔,上周才剛舉行完露天演唱會,後天將在《超犀利趴》登台演出,先前曾預告會以「五分珠」的名義,亂入其他歌手的演出,昨犀利趴官方臉書率先公開彩排照,網友乍看以為是五月天的團照,仔細一看,鼓手冠佑的位置被品冠取代,毫無違和感的合照,掀起一陣討論。

品冠(左二)取代冠佑,與五月天組「五分珠」,將在犀利趴演出。(翻攝自臉書)

品冠長相斯文,戴著招牌黑框眼鏡,和冠佑有激似的兄弟臉,這次他取代冠佑與五月天其他團員採排,讓大批網友瞬間眼花認錯人,有網友發現是品冠,驚訝地留言:「品冠耶!!」沒想到竟得到「是!冠!佑!」的回覆,讓網友哭笑不得,品冠也轉發貼文,搞笑地表示「冠佑最近也太累了啦,休息一下讓我來代班」,網友笑稱「本來就是一團的吧!」、「鼓手變帥了」、「完全沒發現是品冠來了」。

品冠(右)與冠佑(左)有著激似的兄弟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之後冠佑在臉書曬出獨照,並寫下「欸!不是約好要彩排嗎?」他獨自站在數字鐘下方,眉頭深鎖,苦等不到團員,孤單的身影,顯得十分落寞,粉絲則PO出品冠與五月天的彩排照,大虧「你不是去了嗎?」、「你不是品冠嗎?人家冠佑都開始彩排了!」就連五月天官方粉絲團也轉發貼文,搞笑回應「咦??不然剛才那是誰?」,幽默的互動引起網友熱議。

冠佑手指著時鐘,苦等不到團員,孤單的身影,顯得十分落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