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2年沒男人很想要 床頭道具大公開

安心亞在新片《大顯神威》當中飾演女鬼。(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片《大顯神威》8月即將上映,安心亞在片中飾演一名含冤女鬼,第一次演戲扮鬼的安心亞日前透露,每次看到同劇組的左左右右,就會好想要有(小孩),但想要有小孩可能得先有好的桃花,為了擺脫單身,安心亞更在床頭擺上桃花陣,增加自己的異性緣。

《蘋果日報》報導,安心亞向記者透露,每次看到小孩自己就也會想有(小孩),但已經單身兩年的她,被問到有沒有好的桃花時,她一臉苦惱的說:「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會有桃花。」她更透露,為了求桃花她還在床頭擺上桃花陣:「我還買了粉晶柱、粉晶球、小桃花樹以及七星陣現在都放到長灰塵了。」看來喜歡安心亞的人,可以趁現在主動出擊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