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告別單身趴 套同款T冒粉紅泡泡

林心如和姊妹淘昨在酒店舉辦告別單身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峇里島大婚將近,昨有部分賓客已經率先到達現場,包括3月也在峇里島結婚的劉詩詩,以及周迅等好友都從各地飛來,今也會有藝人和親友陸續到達,因今晚這對準夫妻要在寶格麗酒店舉行迎賓晚宴,感謝親朋好友遠道而來,而昨晚林心如和姐妺淘們,搶先舉辦告別單身趴,她也在微博分享照片,房間以粉紅色系為基調,還擺滿粉色點心、蛋糕,畫面相當溫馨浪漫。

據《蘋果日報》報導,明天的婚禮儀式將從2點開始,5點有酒會,晚宴從6點開始,為了不讓賓客狂PO婚禮照,邀請方會請大家交出手機和相機維護隱私,而寶格麗酒店為了配合這對新人的低調作風,也加強保安,進入酒店都要核對身分再發給手環,以免閒雜人等進入,但即使防了親朋好友,網路上仍早已流出不少照片,伴手禮也先行曝光,其實防不勝防。

閨蜜趴還玩到游泳池畔。(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